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观众陆居士:带朋友看佛教电影 广结善缘

2013年07月25日 11:3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陆居士:您好,我来自北京,我姓陆,我从凤凰网上看到的消息,包括微博上也有转发知道这部电影很好所以来看一下,因为我信佛也十多年二十年了,所以对佛教还是有一定了解,观音菩萨有很多的版本,但是不肯去观音其实是从普陀山那块我们去朝拜的时候也去过不肯去观音院,这个典故我们以前也听说过,因为观音菩萨本身就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肯定是救苦救难,无论众生有任何的问题,任何的困苦,观音菩萨都会帮助一切人。

我觉得在现在这个时代,出品一部这样的电影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我们现在的整个的大时代的环境都非常的浮躁,大家的心也不清静,其实在某些时候善恶至今大家游离在善恶之间不知道怎么做对怎么做是错的,其实我觉得都是因为心不清静而引起的,所以我觉得观看这样的影片可能对于大家的规范自己的行为上包括因为佛教讲因果,从因果的角度来讲肯定是对人的心灵还是对整个社会的一个大环境都是有帮助的,就是我所知道的以观音菩萨为题材的电影可能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电影,所以我们也很期待。

这次我来带了一百多个朋友过来一起看电影,来自北京的各个城区,包括郊区的都来,我们都是因为今天礼拜四其实都上班,但是大家还是克服了一些困难过来看,大家也非常的期待,我叫来这些朋友都是有80%是有宗教信仰的就是信佛的,都是居士或者说是常年接触佛教的,还有20%是感兴趣的,所以叫大家一起来了,其实也是一个广结善缘,希望观音菩萨的精神能够照耀一切众生照耀我们这个社会。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观众 陆居士 朋友 佛教 电影 广结 善缘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