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功德主李青洋:包场看电影是慈善事业

2013年07月25日 11:1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李青洋:我觉得观音他是一个代表了慈悲的化身,因为现在的人他比较浮躁,社会上我们现在需要一种越来越需要这种大爱的精神和观音的慈悲的精神,把他给发扬和弘扬开来。

记者:您是不是以前对观世音菩萨有所了解呢?

李青洋:对,因为我们中国人对观世音菩萨都是非常尊重和敬仰的,就算一个不信佛教的人,他看到观音菩萨的形象也都会双手合十的礼拜一下。

记者:通过这个拍摄的过程当中您对观世音菩萨是不是有进一步的了解呢?

李青洋:是的,因为以前我一直认为观音菩萨是女性的化身,通过了解以后我发现在远古的时候他是一个男性的化身,然后后来到了宋朝的时候才慢慢的被我们,因为宋朝的时候如果在房间里面供奉一个须眉的男儿会觉得不太传统,那个时候的女性比较封建,后来就慢慢的演化成现在婀娜多姿的东方的维纳斯的形象。

记者:您是一个企业家,您投资这个项目这个电影可能更多的是寻求社会公益,您希望通过这个电影达到一种什么样的效果呢?

李青洋:希望通过这个电影,如果你要说利益可能就不会拍这样的一个片子,因为这样的片子没有什么利益的,我觉得拍这个片子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个人应该有一种信仰,因为现在的人越来越不信因果,而且佛教他弘扬的就是因果,有因才有果,所以种善因还是种恶因,如果一个人心中有了信仰以后就不会去干坏事,而且观音菩萨他是大慈大悲的,是有大爱之心的,所以我们把这种精神弘扬出去,可以让社会上很多的人都受益。

记者:你们愿不愿意以后还继续的为这样的事业多做一些事情?从事一些与这个相关类似的弘扬佛教善法的事情。

李青洋:愿意,因为我们一直也是做这方面的慈善事业,慈善事业也是我们公司也是我终身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功德主 李青洋 包场 看电影 慈善 事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