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将军扮演者牟凤彬:拍摄过程也是被感化的过程

2013年07月25日 11:0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牟凤彬:大家好我是牟凤彬,我在《不肯去观音》里面扮演尉迟将军,假如你看过这部戏就会知道尉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能够的很荣幸的参加一部就是我国第一部佛教题材的电影,就讲述观音的,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是非常容幸的,因为你可能一生会拍很多的电视剧电影或者很多大的商业片,但我觉得能够拍一部佛教题材的,而且能够流传下来的作品,我觉得是一件很光荣很荣幸的事情。

我在里面尉迟将军最深的体现我觉得有一句话特别能概括他,就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觉得尉迟在这个戏里面是一个被佛教感化的过程,我觉得我作为演员来参演这部电影,我觉得也是一个被佛教感化的过程,从最开始的因为以前可能现在节奏比较快,你拍戏在现场的等待可能有时候内心很烦燥,但是我觉得拍这部戏状态跟别的戏完全不一样,你阅读剧本理解这个人物,你就会深深的感受到佛教对你的慢慢的感化的作用。

所以我觉得这部戏是拍的心态最平和的一部戏,而且这个角色也体现了从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高手到最后为了佛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去维护佛教的尊严,我觉得是一个好角色,作为演员的话很容幸,欢迎大家7月26号进全国院线观看电影《不肯去观音》,谢谢。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尉迟 扮演者 牟凤彬 被感化 放下 屠刀 立地 成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