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中秋手抄血书佛经送友人 微博回应不会出家

2013年09月23日 08:53
来源:长春晚报

王菲中秋手抄佛经送友人(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王菲手抄的经书为《佛说长寿减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在佛教中“三宝弟子”是指皈依佛教“佛宝、法宝、僧宝”的弟子(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经书的下款为“三宝弟子王菲血书”(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和李亚鹏感情早已出现问题。有一个说法是王菲全面复出,引来李亚鹏不满。2013年9月21日有消息称,王菲已联络北京的制作人开始筹备新碟,而她的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14年6月举行。

王菲在乐坛的地位至今仍无人可取代。李亚鹏希望王菲婚后以家庭为重,专心照顾两个女儿,王菲的才华也就从此埋没。但2010年王菲复出举行巡回演唱会后重拾满足感,又眼见两个女儿渐渐长大,所以希望重回昔日工作岗位。这可能是两人最大的分歧。

近日,王菲正式通过新浪微博对婚姻问题的谣言进行了澄清:“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注:李亚鹏的微博)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不会出家。”而李亚鹏也转发了王菲的这条微博,并表示:“孩儿她娘,永远爱你!”

王菲近日还为好友及有缘人准备了非常特别的中秋节礼物,送出多本手抄佛经,更以“三宝弟子王菲血书”为下款,字字朱红,足见修佛之心坚定虔诚。有一位网友称:“收到了王菲亲书亲印的经书。精美无比,心生欢喜。”图片中,经书的下款为“三宝弟子王菲血书”。据悉,“三宝弟子”是指皈依佛教三宝的弟子,从此信奉佛教,不再信仰其他宗教。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王菲 佛教 李亚鹏 三宝 微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