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灵光寺常藏法师率团赴斯里兰卡参加佛牙庆典

2013年08月21日 09:33
来源:北京灵光寺

隆重欢迎常藏法师莅临佛教电视台(图片来源:北京灵光寺)

虔诚的信众热诚欢迎中国佛教代表团的到来(图片来源:北京灵光寺)

应斯里兰卡中国友好协会和泰国朱拉隆功佛教大学邀请、并受中国佛教协会委派,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法师于2013年8月16日至21日率中国佛教代表团专程出席斯里兰卡佛教暹罗派开宗立派260周年庆典,同时随喜同期举办的斯里兰卡佛牙节庆典。

2013年8月17日,刚抵达斯里兰卡第一天的中国佛教代表团即应邀访问斯里兰卡佛教电视台;常藏法师以中国佛牙寺灵光寺方丈身份对佛牙舍利在中斯友好关系中所起的纽带作用通过佛教电视台向斯里兰卡人民做了中肯而客观的介绍,并回顾东晋法显西行求法历程,追古溯今祝愿中斯友谊万古长青!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北京灵光寺 佛教 常藏法师 佛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