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淘金山舍利宝塔举行舍利安奉典礼

2013年06月05日 11:3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福建淘金山舍利宝塔举行舍利安奉典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舍利安奉典礼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当地信众近万人参加了舍利安奉典礼(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福建讯 2013年6月3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淘金山舍利宝塔舍利安奉典礼隆重举行。

典礼由中国佛协常务理事、福建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本性法师总主法。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祖可先生、三明市宗教局局长王灏先生等领导出席。当地信众近万人参加了舍利安奉典礼。

宝塔逾十层,建于淘金山特大型石刻卧佛一侧的山峰上,面向山前的都市,上百米层层叠叠沿山而建的上塔石阶,气势磅礴!塔为钢石结构。塔旁建有能仁书院等,能仁书院四字为中国佛协传印会长所书。

能仁书院与舍利宝塔由福建省佛协副会长、三明市佛协名誉会长、沙县天湖净寺住持心亮大法师主持修建,耗时数年,耗资数千万人民币。而今,已是沙县之地标建筑。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福建淘金山 佛教 舍利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