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里兰卡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参访北京灵光寺

2013年05月30日 09:40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斯里兰卡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参访北京灵光寺(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常藏法师与马欣达•拉贾帕克萨总统亲切交谈(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马欣达•拉贾帕克萨总统及其夫人在五百罗汉前礼佛(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马欣达•拉贾帕克萨总统一行在五百罗汉前诵经(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3年5月27日下午,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及其家人一行来到北京灵光寺,参拜供奉在这里的佛牙舍利,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法师及北京灵光寺四众弟子的热情欢迎。

马欣达•拉贾帕克萨总统一行首先和常藏法师在北京灵光寺会客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随后在常藏法师的陪同下瞻礼了佛牙舍利,并在五百罗汉前诵经礼佛。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中国佛教协会 佛教 斯里兰卡总统 灵光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