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东宗教局公布依法登记的佛道教寺观基本信息

2013年05月24日 13:01
来源:山东省宗教局

为推动佛教寺庙、道教宫观管理有关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山东省宗教局以“场所内部管理规范、教职人员教风端正、日常活动如法如仪、未存在《意见》中所指问题”为标准对全省佛教寺庙、道教宫观进行了核查,并分两批次将依法登记的佛教寺庙、道教宫观的基本信息面向社会公开,以便社会监督。

日前,第一批共120处场所(其中佛教寺庙87处、道教宫观33处)的基本信息和各市宗教工作部门监督电话,已在山东省宗教局网站和《山东民族宗教》刊物上进行了公布,第二批场所信息也将在十月份公开。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山东省宗教局 佛教 寺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