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江慈云佛学院正式举行揭牌仪式暨祈福法会

2013年05月21日 13:29
来源:国家宗教局

浙江慈云佛学院正式举行揭牌仪式暨祈福法会(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3年5月18日,农历四月初九,是个特殊的日子,诸佛菩萨降吉祥,龙天护法送如意,天气十分宜人,淡淡的云朵,千山一碧,慈云佛教学院全体师僧个个法相庄严,人人威仪飒飒,慈祥的脸上都流露出温和的笑意。浙江慈云佛学院今天正式举行揭牌仪式暨祈福法会,来自宗教界各级领导、诸山长老广大善男信女出席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有宁波佛协副会长、宁海县佛协会会长有圆大和尚主持典礼。宁海县委书记卞吉安先生致辞。国家宗教局张乐斌副局长应邀出席并致辞。张乐斌副局长代表国家宗教局向浙江佛教学院正式落成并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中佛协副会长道慈大和尚致辞并发表中佛协会长传印长老向浙江慈云佛学院常务副院长了藏法师赠送书法作品。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冯志礼先生致辞。浙江省佛协副会长、宁波市佛协会长、浙江慈云佛学院院长诚信大和尚发言。浙江省佛协会长怡藏大和尚宣布浙江慈云佛学院领导班子。院长诚信大和尚礼请名誉院长道慈大和尚,名誉院长怡藏大和尚接证书。出席法会的还有国家宗教局司长吕晋光、副市长陈奕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慧珍等领导,张乐斌先生、冯志礼先生、陈奕女士、全市各个统战部、宗教部门负责人尼众佛学院师生及信众千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今幸蒙慈云佛学院正式被列为浙江省女众佛学院,实为普天同庆,龙天欢喜,佛日增辉,诸佛拥护。同时也感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诸山长老以及十方檀越多年的鼎力扶助,才会有慈云佛学院的今天。一佛出世,千佛拥护。不忍众生苦,不忍圣教衰。让正法久住,薪火相传,是慈云佛学院矢志不渝的办学方针。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学院 佛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