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台山僧众为四川雅安灾区祈福 各寺庙捐款36万

2013年04月28日 10:18
来源:中新网 作者:屈丽霞

五台山各寺庙为雅安灾区捐款(图片来源:中新网)

2013年4月27日上午,五台山佛教界僧众为四川雅安地震灾民祈福,同时,数十名佛教界代表在五台山佛教协会院内集中捐款,不到一个小时内60余座寺庙及僧众共募集善款36万余元。

当天,五台山佛教界僧众拉开了为“四川雅安地震灾民捐款祈福活动”的序幕。雅安地震灾难之后,五台山塔院寺、显通寺、菩萨顶、十方堂、南山寺、普寿寺等各大青黄(汉藏)寺庙纷纷为灾区举行了祈福、消灾法会,为灾区人民祈福,为罹难同胞超度。

近年来,五台山佛教界在抗击非典、印度洋海啸、南方冰冻雪灾、四川汶川、甘肃玉树等自然灾害后都纷纷捐款祈福。在2012年的五台山宗教慈善周活动中,佛教界僧众累计捐款1500万元。据了解,五台山景区政府及寺院僧众还将继续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雅安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五台山 佛教 雅安 佛教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