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一世班禅发唁电悼念净慧长老

2013年04月26日 10:21
来源:黄梅四祖寺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创始人、赵州柏林禅寺退居方丈、当阳玉泉寺退居方丈、黄梅四祖寺方丈、五祖寺方丈、邢台大开元寺住持净慧长老,于公元2013年4月20日(农历癸巳年三月十一日)6时26分在四祖寺安详示寂,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唁电悼念净慧长老。唁文如下:

净慧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教界大德高僧净慧长老圆寂,不胜哀悼。净慧长老一生弘扬佛法、恩泽众生,他的殊胜菩萨之行广为僧俗群众信服崇拜,他亦是我所尊敬的高僧。

汉藏佛教同源同心,愿四众弟子化悲痛为力量,共同努力弘扬佛法,造福众生。

花开花落,流水不断。惟愿净慧长老乘愿再来,广度众生。

唵嘛呢叭咪吽

班禅尔德尼·确吉杰布

藏历第十七绕迥水蛇年三月十四日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唁电悼念净慧长老(图片来源:四祖寺)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黄梅四祖寺 佛教 净慧长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