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市九龙坡区佛教协会成立 道坚法师当选会长

2013年03月21日 09:50
来源:重庆华岩寺

重庆市九龙坡区佛教协会成立道坚法师当选会长(图片来源:重庆华岩寺)

2013年3月20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佛教协会成立,并在华岩寺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华岩寺方丈释道坚法师为会长;释郎光、释海觉、释朗澜为副会长;释海觉为秘书长的第一届九龙坡区佛协领导班子。表决通过了《九龙坡区佛教协会章程》。出席会议的代表有华岩寺、龙凤寺、九龙寺法师、居士等50人。

释道坚表示,九龙坡区佛协成立后,要以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和《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为行为准则,规范佛教活动和教规教仪,弘扬佛教文化和优良传统,为建设美好九龙坡献言献策,加强对外交往,服务社会。

九龙坡区区长助理陈祥出席了会议。重庆市佛教协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区民宗局、区民政局相关领导也到会祝贺。区长助理陈祥指出,区佛协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发扬“人间佛教”精神,践行“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宗旨,团结带领广大信众,认真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佛教优良传统,为促进九龙坡区社会进步,经济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您的意见很重要:欢迎参与有奖调查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重庆华岩寺 佛教 道坚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