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晋江圣谛山举办首届佛教文化艺术节 千人参与

2012年08月28日 10:52
来源:东南网 作者:颜雅,陈巧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8月25日晚上,晋江深沪圣谛山首届佛教文化艺术(音乐)节隆重举行。此次文化艺术节由深沪璧山寺、深沪梅福寺等三家寺庙联合主办,参加人数近千人。

据深沪璧山寺教晖法师介绍,此次佛教文化艺术节,旨在倡导继承发扬佛教优良的传统文化艺术的同时,把佛教文化和艺术真实呈现,为构筑和谐社会做贡献。

慈善也是佛教文化组成部分之一。教晖法师说,佛教界每年在慈善方面也是做出很大贡献,如助学、扶贫、医疗,以及帮助乡镇修路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福建晋江圣谛山 佛教文化 艺术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