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林寺武僧赴非文化交流 少林功夫技惊四座

2012年07月17日 09:57
来源:少林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少林寺武僧赴非文化交流少林功夫技惊四座(图片来源:少林寺)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少林寺)

2012年6月28日至7月14日,少林寺武僧团的八名武僧及河南艺术文化团随国家文化部蔡武部长出访布隆迪、乌干达、厄立特里亚和迪拜等国,行程一万多公里,先后进行七场演出活动,场场轰动。

少林武僧们所展示的精彩少林功夫,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很好地宣传了中华文化,也让当地人民了解少林、认识少林。当地政府官员及大使们对场场精彩的表演赞不绝口,希望少林文化能传播到四面八方,让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少林寺 武僧 功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