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佛顶骨舍利护法团将于2012年4月25日12时许赴港

2012年04月25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25日上午8时15分,在南京栖霞寺举行的佛顶骨舍利启程法会结束,法会结束后,在四名武僧以及数位武警护卫下,供奉在舍利金塔内的佛顶骨舍利由专人抬出,高僧引路,护送金塔登车。佛顶骨舍利移驾前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根据预定计划,中国佛教协会和香港佛教联合会随后将在机场举行“佛顶骨舍利赴香港特别行政区供奉交接书签字仪式”。佛顶骨舍利将正式移交给香港佛教联合会。

此次佛顶骨舍利是首次离开南京移驾外地供奉,港澳专门派出140余人的迎请团,以八人抬的郑重形式将佛顶骨舍利迎往香港。

护送佛顶骨舍利车队将于上午2012年4月25日10时许抵达南京禄口机场。待佛顶骨舍利赴香港特别行政区供奉交接书签字仪式结束后,舍利塔将由专业人员抬至升降机平台板车上,送入机舱并固定。

2012年4月25日12时30分,在港澳迎请团及内地护法团的护送下,佛门至宝将由专机送往香港,开始首次出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顶骨 舍利 佛教 供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