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驻沪总领事葛率众首次参访上海玉佛寺

2012年04月11日 10:59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驻沪总领事参访上海玉佛禅寺(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觉醒大和尚赠送客人琉璃玉佛(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参观寺内玉佛楼和卧佛殿等主要景点(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2012年4月9日,美国驻沪总领事葛瑞风先生(Mr. Robert Griffiths)率政经处副领事任友飞先生(Mr.Toy Reid)等前往上海玉佛禅寺参访,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等在方丈室接待了领馆人员一行。

此次玉佛寺参访,是葛瑞风先生就任美驻沪总领事后的首次来访。觉醒大和尚在接见客人的同时,就客人感兴趣的上海宗教发展的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在介绍中,觉醒大和尚主要以上海佛教发展的现状为例,从佛教对外开放场所的增加、教职人员数量的增加、教职人员综合素质的提高,寺院服务信众和佛法弘扬能力水平的提高以及寺院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的贡献等方面,说明当前上海宗教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

会见结束后,觉醒大和尚赠送客人琉璃玉佛和玉佛寺画册作为纪念,客人一行还参观了寺内玉佛楼和卧佛殿等主要景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玉佛 总领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