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觉醒大和尚接见泰国沙威•乔迪克法师 中泰友好交流

2012年02月27日 09:53
来源: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2012年2月23日上午,前来上海的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沙威·乔迪克副校长专程前往上海玉佛禅寺,参访寺院并拜会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觉醒大和尚热情接见了沙威法师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上海玉佛禅寺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就邀请泰国法师组团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并同时围绕上海世博会主题举行了由中泰双方的法师、专家和学者参加的“城市·世界·生活——中泰佛学交流研讨会”。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的校长达玛库塞迦博士还专程到上海授予觉醒大和尚荣誉博士学位。双方的交往自此掀开新的纪录,

近两年来,摩诃朱拉隆功大学和上海玉佛寺之间的交流往来不断增强,友谊得到进一步加深。去年泰国遭受特大水灾,摩诃朱拉隆功大学也深受影响。玉佛寺响应中国佛教协会号召,向摩诃朱拉隆功大学捐赠救灾款项,帮助学校度过难关,重建校园。

此次沙威副校长的来访,一是感谢觉醒大和尚及玉佛寺对朱拉隆功大学的帮助,同时也就如何继续保持良好的交往,增进双方之间的友谊,共同发挥佛教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等方面的议题交流了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玉佛寺  佛教 泰国 摩诃朱拉隆功 大学 觉醒 大和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