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将建佛教文化用品质检中心 填补国内质检领域空缺

2012年02月13日 10: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郭明,李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安徽省佛教文化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获批在青阳县筹建。

安徽省佛教文化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新建6000平方米的检测大楼,总投资3000万元。该中心的建设突出“安全、卫生、环保、健康”4个方面的主题,着重填补国内相关产品质量检测领域的空缺。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安徽省青阳县产品质量检测服务能力,有力推动青阳县“文化强县”战略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安徽以及华东地区的佛教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增强佛教文化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带动佛教文化行业由初级加工向深加工整体升级,从而为全省乃至全国佛教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质检 佛教 文化 用品 安徽 青阳 安全 环保 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