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法鼓佛教学院院长一行到杭州佛学院交流

2012年08月24日 09:30
来源:杭州佛学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杭州佛学院)

惠敏法师向杭州佛学院师生介绍法鼓山佛教学院的办学经验(图片来源:杭州佛学院)

互赠礼品(图片来源:杭州佛学院)

2012年8月21日下午,台湾法鼓佛教学院院长惠敏法师一行四人到杭州佛学院法云校区进行交流。杭州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刚晓法师、副院长慧仁法师以及其它师生至山门前迎接惠敏法师一行。

惠敏法师一行与佛学院师生在会议室进行交流。慧仁法师主持会议。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杭州佛学院的刚晓法师、慧仁法师、印普法师、慧观法师、道法法师等,法鼓山佛教学院的惠敏法师、洪振洲馆长等。惠敏法师向杭州佛学院师生介绍了其人生经历、理想以及学佛感悟,并且介绍法鼓山佛教学院的办学经验。

在交流环节中,杭州佛学院师生向惠敏法师询问了“在教学中,法鼓山是如何协调实修与教学工作的”“如何对教师进行考评的”“如何处理传统的宗教教育模式与现代化教育模式的”等等相关问题。惠敏法师都详实地进行介绍。法鼓图书资讯馆洪振洲馆长向杭州佛学院师生介绍了法鼓山是如何建设图书资讯馆的,以及图书资讯已取得哪些成果和佛教图书馆资讯的重要意义与作用。

座谈结束,惠敏法师与杭州佛学院副院长慧仁法师双方互赠礼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台湾法鼓山 杭州佛学院 惠敏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