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鼓山鼓励民众分享圣严法师108自在语 促心灵环保

2012年03月06日 10:15
来源:法鼓山全球资讯 作者:林雅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民实践心灵环保,小小善愿美丽实现(图片来源:许朝益提供)

为了让心灵环保的精神能够广布人间,多一颗推动心灵环保的种子,世界就多一份无穷希望!只要透过个人的影响力与实践,并怀抱热忱与善念,不论您在哪里,不论您在社会上扮演什么角色,欢迎与全民一同响应心灵环保i接力运动,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法鼓山鼓励民众透过圣严法师108自在语的分享,将日常生活实践心灵环保的态度跟方法,传递给更多的人认识。法鼓山合唱团团长李俊贤表示,其实合唱团唱诵的曲子,很多歌词都是以圣严法师所教导的心法所填写,他会用音声与大众结缘,将这份法喜传递出去。民众曾凤美也分享,只要在适当的因缘下,任何人都可以是分享的对象,她会把握机会以108自在语结缘。

许多从受益于108自在语的民众纷纷认为,从日常的生活环保到夫妻相处之道,圣严法师的法语不仅能协助处理人际关系与生活问题,更有调伏烦恼、安定身心的功能。圣严法师的法语包含四环、心五四、心六伦等面向,每一句法语都充满正面的向上力量,教导民众在人生遇到瓶颈时,不妨转个弯,你的人生会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黎玲玲] 标签:法鼓山 心灵环保 圣严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