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灵鹫山将于桃园巨蛋举办第十八届水陆空大法会

2011年08月08日 11:50
来源:灵鹫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着悲愿、严谨、平等的精神,灵鹫山将于2011年8月3日至10日于桃园巨蛋启建第十八届灵鹫山水陆空大法会。

“灵鹫山水陆空大法会”自1995年至今已连续十七年在桃园巨蛋举办。

在水陆法会八天七夜的庄严仪轨中,从佛教信仰及生命教育的角度,灵鹫山呼吁社会大众以感恩、谦卑、反省、忏悔的心念,实践爱地球九大生活主张,将法会主要精神“斋戒”与“忏悔”在日常中落实,并配合桃园县提倡“一周一蔬食”活动倡导茹素减碳。今年灵鹫山于水陆法会期间特别发起“把爱串起来.慈悲心富足”活动,邀请民众于水陆法会现场,随喜认养由心道法师在闭关中特别加持的念珠,并持诵佛号功德回向,以法布施体现菩萨道;法会圆满后,即将念珠捐赠给财团法人台湾更生保护会,由该会结缘予更生人,藉以声声佛号传递慈悲无边,让心富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邢彦玲] 标签:法会 桃园巨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