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举行出家典礼及甘露灌顶三皈五戒
2010年10月08日 13:01佛光山全球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6日下午,佛光山举行出家典礼及甘露灌顶三皈五戒,由星云大师亲自主持。现场阴凉的天气,让畏惧炎热气候的海外会员,放下不耐烦,以欢喜心求受皈依及戒法。

来自昆士兰协会,负责浴佛节会务推动的经理Ralph Smith表示,虽亲近佛教多年,也参加了皈依典礼三次,却不敢受五戒,因一直认为对佛教及佛法的认识还不够。今来到佛光山的第一天,听了大师的开示后,并在住持觉善法师及伙伴的鼓励下,终于下定决心求受五戒。

他非常感动的表示,在典礼中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受戒,而觉善法师也一直在旁边,其它法师为他拍照、帮忙搭衣,让他非常的感动。

Ralph表示,他感受到自己真正的回到法身慧命之家,是佛光大家庭成员之一,对自己选择的信仰更加的肯定。

“等待六年了,终于等到大师亲自为我授戒。”雪梨协会副会长马郑美玲感恩的表示,法会真的不可思议,在承诺受持戒法后,天开始洒下甘露,真的如甘露灌顶,让他感受到十方诸佛都在祝福大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