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华人佛教的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啦!

2013年08月01日 10:5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扫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的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啦!

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作为中国佛教界最具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的媒体平台开通自己的微信啦!

凤凰网华人佛教微信每日都会为您选送包括素食、佛教故事、佛教美文在内的精彩的图文内容,而且还会有佛教音乐奉送。

凤凰网华人佛教微信更是一个良好沟通的平台,通过它您可以与我们直接互动。

关注我们的方法:

目前有两种关注我们的方法,都十分简单方便。

一、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上方的二维码,就关注我们啦!

二、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凤凰网华人佛教。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 微信 关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