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岷县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投身抗震救灾

2013年07月26日 09:41
来源:人民网 作者:银燕 王丽华

2013年7月22日,甘肃岷县漳县发生6.6级地震,强震使得岷县梅川、中寨、蒲麻、申都、维新、禾驮及闾井等乡镇受灾严重,灾害造成全县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该县民族宗教界人士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抗震救灾,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回族青年马勺不积极组织40多名回族青年深入灾情严重的梅川镇积极抢救伤员,同时在自己经营的饭馆免费为救灾人员做饭;全县各清真寺阿訇通过县委统战部捐款1400元;回族女企业家马海燕、何桂芳等将自制的抓饭、油香等民族食品及时送到了梅川镇永星村受灾群众手中。胜通驾校校长组织人员在县医院和中医院为受伤群众和家属义务做饭。

在县委统战部和县民族宗教局的积极倡议下,全县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行动,正在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活动当中。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甘肃岷县 宗教局 救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