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援建慈善食堂

2013年06月08日 10:2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上海玉佛寺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援建慈善食堂(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云南讯 2013年6月5日,上海玉佛禅寺觉群慈爱功德会的法师和志愿者在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的带领下,坐车两个半小时风尘仆仆地从大理来到云南景东文龙乡瓦伟小学,举行“觉群慈善食堂”项目验收和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长春法师一行与学生进行了自由交流和助学金的发放,并参观了该校。

瓦伟小学位于瓦伟河畔,最远村民小组的孩子上学要跋山涉水走15公里崎岖的山路,需要步行4个多小时才能到达学校,所以,现约有300名是寄宿的。然而学校里的食堂却没有餐厅,学生就餐困难,而且只有一间厨房和一间储藏室,学生只能在露天草坪上打饭就餐。每逢雨季,苦不堪言。

玉佛禅寺方丈、觉群慈爱功德会理事长觉醒法师了解情况后,非常关心这个学校的食堂。2012年玉佛寺出资30万元,经过招标、审核等一系列程序确定建设单位,经过大半年的工程建设,一座能容纳全校师生就餐的食堂建造好了。师生们用餐从此免受日晒雨淋之苦。瓦伟小学的老师表示,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之中,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上海玉佛寺 觉群慈善公益周 佛教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