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江雪窦山资圣禅寺举行佛诞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3年05月20日 10:04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从法堂迎请释迦牟尼佛(像)至大慈摩尼宝殿(图片来源:雪窦山资圣禅寺)

发心捐款(图片来源:雪窦山资圣禅寺)

将所募善款壹拾陆万伍仟元悉数捐赠给浙江雪窦慈光慈善基金会(图片来源:雪窦山资圣禅寺)

凤凰网华人佛教浙江讯 2013年5月17日(佛历二五五七年四月初八日),是释迦牟尼佛诞辰之日,为纪念佛陀降生世间及其慈悲济世之精神,资圣禅寺在大慈摩尼宝殿举行了庄严隆重的浴佛法会暨“佛诞慈善一日捐”活动。

方丈怡藏大和尚、寺院常住、弥勒佛学院以及太虚塔院全体师生悉数参加了此次浴佛法会,并捐赠善款,此外,来自宁波本地及周边地区的众善信居士近600人参加了此次浴佛及捐款活动。

据统计,此次“佛诞慈善一日捐”募得善款壹拾陆万伍仟元,并由寺院后堂广能法师代表寺院全部捐赠给浙江雪窦慈光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会长仁资法师代表基金会接收了善款。仁资法师对众法师、居士的慷慨布施、无私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庄严承诺,一定会谨遵基金会的宗旨,将今日接收之善款,全部用于助老、助残、扶贫、救灾等慈善事业。至此,雪窦山资圣禅寺2013年“慈光之夜”传灯浴佛法会暨“佛诞慈善一日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雪窦山 资圣禅寺 佛诞 佛教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