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来江苏泗洪调研

2013年04月01日 13:20
来源:中华慈善总会

2013年3月30-31日,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一行6人在江苏省儿童基金会秘书长胡优优的陪同下,来到泗洪县的峰山、归仁、曹庙、金锁等乡镇调研困难群众生活状况,通过登门走访了解,准确掌握苏北农村贫困状况,并向部分困难群众赠送了围巾、饼干、书籍等物品。在台湾--大陆两地慈善座谈会上,泗洪县慈善总会秘书长马斯兵汇报了泗洪县慈善总会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起情况。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大陆负责人邱玉芬女士表示,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初步计划在年底冬令期间,拿出1000万元善款对该县的2万困难群众进行救助。

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成立于一九六六年,总部设在台湾花莲,是一个世界性的民间慈善组织,创始人为证严法师,以推展慈善救助、医疗服务、教育深耕、人文推广、环境保护等工作为宗旨,现有委员3万余人,义工2万余人。多年来,慈济足迹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1991年起,该基金会开始在大陆地区从事慈善救助活动,已帮助超过二千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台湾佛教 慈济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