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佛教协会捐赠30台邢台生产的拖拉机给缅甸

2013年03月26日 10:16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英献,王琳

日前,经邢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河北邢州拖拉机有限公司生产的30台XZ180型拖拉机由河北佛教协会捐赠,顺利出口缅甸。

为进一步促进中缅两国人民友谊,增进两国佛教界法谊,经中国佛教协会批准,河北佛教协会捐赠30台拖拉机,用于改善缅甸人民的生活。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该局主动与生产企业联系,要求企业严格把好质量关。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到企业现场验货,确保拖拉机保质保量按时出口。

苦乐皆由心造 索达吉堪布教你如何守住幸福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河北佛教协会 佛教 缅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