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慰问资助长沙市各区贫困家庭

2013年01月31日 10:18
来源:湖南省佛慈基金会

2013年1月25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法师带领省佛慈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以及会员,配合长沙市红十字友阿学雷锋社区陪伴公益项目,前去长沙市社区慰问资助30户特困家庭,给特困家庭送去1000元善款以及湖南省佛慈送大礼包一份,个别家庭棉衣一件。

首先到长沙市赤岭路74号原长沙市化工机械厂职工宿舍,走访了几家特困家庭。圣辉法师看到社区里特困家庭的生活特别困苦,立即表示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在2013年底,启动省佛慈博爱送万家活动,把关爱和爱心款项亲自送到长沙市各社区孤老残疾特困家庭中。爱心于善行中见真情。

希望广大爱心人士:献出您的爱心,伸出您的双手,为世界增添一抹希望的色彩,让世界充满爱,大家就像亲人一样互相帮助的生活在蓝天下,人间便是美丽的乐土。弱水三千,数瓢可济饥渴;金莲千朵,一瓣也证圣果,既然为善最乐,何乐而不为。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愿世界爱心永驻,善行常举,众生离苦得乐,把慈善的甘露遍洒人间。

中华国宝:玉雕九龙壁 背刻心经全文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湖南省佛慈基金会 佛教 圣辉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