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海感应寺慈济功德会前往贫困山区学校送温暖

2013年01月06日 09:5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青海感应寺慈济功德会前往贫困山区学校送温暖。(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智慧法师亲手将每一件衣服、帽子、围巾递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这爱心包裹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礼物、一份关爱,更是一份希望。(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孩子穿戴整齐与众人一起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青海讯:2013年1月4日,青海大通老爷山感应寺慈济功德会一行10人在感应寺慈济功德会会长、感应寺住持智慧法师的带领下,前往大通东峡镇南滩小学和尔麻小学为在校的111位学生“送温暖、献爱心”,受到了大通县教育局王洪逵副局长、杨校长、董副校长及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对智慧法师前来为贫困山区学校学生“送温暖、献爱心”这一善举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使这些贫困山区学生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学生们明白,他们并不孤单,生活在感恩的社会里,让身处贫困山区的学生和家长倍感温暖,送来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希望。

智慧法师在讲话中为小学生送了六个字:感恩、知足、惜福!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大众。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要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贡献、有用的人。

懂得感恩,知足惜福,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才会变得更加和谐与亲切,我们自身也会因此变得愉快而健康。懂得感恩,我们才能收获更多的人生幸福和快乐,才能摒弃没有意义的怨天尤人。懂得感恩,我们才会朝气蓬勃,豁达睿智,远离烦恼。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

智慧法师亲手将每一件衣服、帽子、围巾递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这爱心包裹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礼物、一份关爱,更是一份希望,从孩子们的笑容当中可以看的出,祖国的希望就在这里升起!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青海 感应寺 佛教 智慧法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