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佛慈基金会慰问社会福利院 资助残疾孤老

2012年12月25日 10:29
来源:南普陀在线

湖南佛慈基金会慰问社会福利院资助残疾孤老(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圣辉法师在会上做了“大爱无言,行胜于言,日行一善,助人为乐”的发言,并与到会人员合影(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2012年12月14日,中国佛协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法师带领湖南省佛慈基金会30多名会员到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慰问资助残疾孤老,给残疾孤寡老人门寒冬送暖、雪中送炭。不光送去了过冬的急需品,还送去了对残疾孤老无私的温暖与关爱。

当天上午,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老年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空气中弥散着温馨的慈爱之情。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寒冬送暖慈善行”关爱高龄老人、三无流浪人员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首先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的领导做了基本情况的介绍,圣辉法师在会上做了“大爱无言,行胜于言,日行一善,助人为乐”的发言,希望大家把助人的心都化成行动,都来关爱残疾老人,全社会就形成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在捐赠仪式现场,圣辉法师代表省佛慈为高龄老人、三无流浪人员捐赠棉被、棉衣、棉鞋、床单、床套、内衣等价值10万元过冬物资,帮助福利院解决过冬物资不足的问题,让福利院的高龄老人、三无流浪人员过个温暖的寒冬。

据了解,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是一家收治“三无”流浪精神病人、高龄残疾老人为主的社会福利院,在院服务对象达1556人,收治流浪残疾人员338人,有的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更无经济来源。他们没有家人,渴望得到社会更多的善心人士给予他们关爱与帮助。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 佛教协会 圣辉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