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卫生院捐赠22万元的医疗设备

2012年11月27日 10:40
来源:南普陀在线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卫生院捐赠22万元的医疗设备(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新的医疗设备代替了已老化、超期限的陈旧设备。(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2012年11月23日,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法师嘱托,德鸣法师、静仁法师一行驱车来到福建省闽清县桔林乡卫生院,为该院捐赠一台彩色B超机及一台电脑,价值22.98万元善款,为桔林人民常规医疗检查提供了方便。

德鸣法师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嘱咐院方,用好医疗设备,多为困难群众服务。为百姓造福,为群众解难,让乡亲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过上健康、平安、快乐的生活。

桔林乡位于闽清县西北隅,有12个行政村(62个自然村),8091人。卫生院是该乡唯一一所乡级卫生院,承担桔林乡及古田县部分农民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以及卫生保健工作。医院医疗设备多已老化、超期限使用,经济困难无力更新,给医院正常工作带来极大影响。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圣辉法师 佛教 南普陀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