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为百名贫困小学生发放助学金

2012年11月12日 11:13
来源:南普陀在线

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市慈善总会为百名贫困小学生发放助学金(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法师与学生合影(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助学金发放现场(图片来源:南普陀在线)

2012年11月7日上午,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法师嘱托,常务副会长慧然法师带领通灵法师、静仁法师与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昌明等一行来到厦门市同安区小坪小学,为该校100名寄宿生发放了助学金,每名600元善款。

慧然法师与杨昌明副会长在发放仪式上分别致辞,并对小学生们提出希望,祝愿他们刻苦学习,在爱的蓝天下健康、快乐的成长。仪式结束后,慧然法师一行在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室、学生宿舍等。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厦门南普陀寺 慈善 助学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