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佛学院慰问白血病患者
2011年01月10日 09:30福建佛学院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1日下午,福建佛学院女众部象峰慈善组受福建佛学院副院长如妙法师的嘱托,在传贤法师、宽慧法师的带领下,慈善组成员一行人到福州协和医院看望白血病患者林光照,进行爱心资助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慈善组成员带去了慰问品和5000元现金以帮助林光照渡过难关,这令患者家属感激不已。期间,小组成员们鼓励林光照积极面对生活、安心养病,并预祝他早日康复。

据了解,林光照出生于福州永泰县,年仅26岁就患上急性粒细胞白血病。巨额的治疗费用,让农村出来打工的父母家徒四壁。当亲戚朋友无力再借钱时,家乡的亲人在努力的募捐,但贫穷的乡亲筹集的钱对于医院的巨额来说依旧是杯水车薪,仍不能满足当前昂贵的治疗费用。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