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 “祈福大典”功德主礼品开光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2年11月19日 11:05
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2 “祈福大典”功德主礼品开光仪式在深圳举行(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典礼结束,印顺和尚现场围着到场的功德主挥洒甘露水,让在场每一位信众感到清凉自在,洗净污垢,顿时明心见性,法喜充满。(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印顺法师与居士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2年11月17日,2012万人“祈福大典”功德主礼品开光仪式在深圳罗湖区佛教协会举行,此次开光仪式由印顺法师主持。“祈福大典”功德主是为本次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做功德的善心人士。现场的大功德主庄严地穿上了青衣,众多法师亦在现场为此次开光进行祈念。在一句句佛号声中,让人感到清净平等。而经过开光的礼品,亦会给人们带来好运平安。

典礼结束,印顺法师现场围着到场的功德主挥洒甘露水,让在场每一位信众感到清凉自在,洗净污垢,顿时明心见性,法喜充满。

印顺法师和在场的功德主进行了互动,并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深圳弘法寺 祈福大典 印顺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