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光泰寺举行“华岩寺德林法师住锡光泰寺”仪式

2012年10月30日 09:40
来源:重庆华岩寺

重庆光泰寺举行“华岩寺德林法师住锡光泰寺”仪式(图片来源:重庆华岩寺)

2012年10月26日,重庆南川区光泰寺隆重举行“重庆华岩寺德林法师住锡光泰寺”欢迎仪式。近200多位居士参加了欢迎仪式。

2011年重庆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受重庆市南川区统战部邀请出任光泰寺住持及南川区佛教协会会长,并恢复建设光泰寺,揭开了自新中国以来南川区佛教界的历史新篇章,并委派弟子德林法师担任光泰寺当家师,管理光泰寺院日常事务,本着佛教博爱精神,为社会各层服务,通过弘扬佛法,藉佛法之力协助众生解决苦忧。为南川区佛教信众提供过好宗教生活的良好场所,让佛友领悟到佛法真意。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重庆华岩寺 南川光泰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