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邢台白雀庵将举行中秋节团圆祈福法会

2012年09月26日 10:54
来源:河北邢台白雀庵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河北邢台白雀庵(图片来源:白雀庵)

为祈愿国泰民安、万家团圆、平安吉祥, 2012年9月30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河北省南和县白雀庵将举行盛大的“中秋节团圆祈福法会”。住持释悟贵法师主法法会,庵院30余名僧尼以及上千信众将随喜参加盛会。欢迎广大居士善信随喜参加。

白雀庵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东北10公里处白佛村。始建于南北朝北周时期,庵院座北朝南,是河北省最早开放的女道场之一。

时间:2012年9月30日(农历八月十五)

地点: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白雀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河北邢台 白雀庵 中秋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