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林功夫助阵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大型庆典

2012年09月05日 09:59
来源:少林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少林功夫助阵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大型庆典(图片来源:少林寺)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少林寺)

2012年9月2日,为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少林寺武僧参加了在香港西贡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文武荟萃在西贡》大型庆祝活动,为香港市民献上了独具少林特色的贺礼。少林武僧们的精彩表演,让香港市民赞叹不已,每一位武僧的精彩功夫展示,都赢得了场下阵阵的掌声

时值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亲笔题书“香港回归,举国同庆”,并特派少林寺武僧团前往香港展示少林功夫,以加深两地人民之间的友谊。少林文化博大精深,两地文化同根同源,此次庆贺香港回归十五周年,为香港市民展示少林功夫,正是用功夫这一方便法门,让更多的香港市民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能够走进少林、了解少林,用佛法的甘露普润世间,让华夏儿女同心同德,为祖国的和谐繁荣共同祈福奋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少林寺 释永信法师 香港回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