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2秋季开学 录取78名本科新生

2012年08月30日 09:16
来源:普陀山佛学院 作者:禅永法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2秋季开学(图片来源:普陀山佛学院)

2012年8月29日,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2秋季开学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道慈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佛学院院长印顺法师,浙江省佛协会长、雪窦寺方丈怡藏法师及普陀山长老法师和浙江省各大寺院及兄弟佛学院莅临典礼,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中英文主持了开学典礼。

据了解,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2012级共录取了七十八名本科新生,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将与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合作,打造综合性、多学科、现代化的全国佛教本科重点院校,并成为国际性的佛教文化交流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普陀山佛学院 中国佛学院 印顺法师 道慈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