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辉法师率团护送新加坡佛学院第四届学僧抵新

2012年08月21日 08:38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辉法师率团护送新加坡佛学院第四届学僧抵新(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赠送礼物(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2年8月18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闽南佛学院院长圣辉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王健先生,国家宗教局院校处魏延军先生等一行9人护送新加坡佛学院第四届学僧抵新。

新加坡佛教总会会长、新加坡佛学院院长、新加坡光明山普觉禅寺方丈广声法师,新加坡佛学院副院长传厚法师,新加坡佛学院教导长传理法师以及新加坡佛学院教职员工和就读的中国籍学僧前到机场迎接。

中国护送团一行于2012年8月19日上午在广声法师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加坡佛学院综合教学楼新址。为了增进双方更好的交流与合作,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闽南佛学院院长圣辉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王健先生,国家宗教局院校处魏延军先生等一行与新加坡佛教总会会长、新加坡佛学院院长、新加坡光明山普觉禅寺方丈广声法师,新加坡佛学院副院长、教务长长清法师,新加坡佛学院副院长传厚法师,新加坡佛学院教导长传理法师等就今后彼此之间更进一步的合作以及国际性僧才的培养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圣辉法师和广声法师在与新加坡佛学院及全体学僧的见面会上为新一届学僧作重要开示。随后大众在无相殿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中国佛教协会 圣辉法师 王健 新加坡佛学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