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少林文化中心弟子朝拜禅宗祖庭河南少林寺

2012年08月14日 09:25
来源:少林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意大利少林文化中心弟子一行顶礼永信法师(图片来源:少林寺)

释永信法师开示(图片来源:少林寺)

2012年8月11日,意大利少林文化中心弟子一行在延辉法师的带领下,归山朝拜禅宗祖庭少林寺。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在客堂热情地接待了意大利少林文化中心弟子一行。

意大利少林弟子按照佛教仪轨,首先顶礼永信法师,然后汇报了各自在文化中心所学的佛教基础知识和少林功夫。永信法师给他们开示道:“各位弟子不远千里来到少林寺,我非常欢迎。少林文化博大精深,大家在学习上也很用心和刻苦,才有了今天的收获。希望大家以后精进不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少林寺就是大家共同的家,欢迎各位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学习和提高各项技能。”

意大利少林文化中心自创建以来,深受意国各界人民的喜爱,意大利总理也是“少林迷”,先后用半年多的时间学习少林八段锦等养生功法,并且坚持每天练习。意大利少林文化中心不但让少林文化走出国门,更架起了中意两国之间的友谊桥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少林寺 禅宗祖庭 释永信方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