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观音菩萨成道日 澳洲少林文化中心举行祈福法会

2012年08月08日 09:56
来源:少林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会结束后合影(图片来源:少林寺)

体验禅修(图片来源:少林寺)

2012年8月6日(农历六月十九),为观音菩萨成道日,澳洲少林文化中心举行了观音成道暨祈祷世界和平法会。该中心的延阔法师带领四方善信及文化中心的学员们参加了这场庄严而神圣的法会。

法会结束后,该文化中心的学员向在场的少林文化爱好者展示了少林功夫、禅修打坐等。延阔法师表示,“少林拳能让大家强其筋骨,练其身体;少林禅能让大家观其心智,悟其心理,从而达到身心健康。”活动结束后,少林文化爱好者们高兴地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感到无比地荣幸,希望以后还能共沐佛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观音菩萨成道日 澳洲少林文化 祈福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