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黄梅五祖寺隆重举行大型供天法会

2012年06月05日 09:44
来源:黄梅五祖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见忍法师主法(图片来源:黄梅五祖寺)

见忍法师洒净(图片来源:黄梅五祖寺)

2012年6月2日,湖北黄梅五祖寺隆重举行大型供天法会,湖北省佛教协会常副会长、黄梅五祖寺方丈见忍法师主法,众多善信共同发心供佛斋天。

2012年6月2日凌晨3时50分,供天法会开始。见忍法师带领全寺僧众在大雄宝殿前举行供天仪式,信众一时齐聚于五祖寺。

仪式开始前,先在清净庄严的坛场设立诸天供桌,丰盛的斋天果物、菜蔬等供品供奉。约数百位护法居士在大雄宝殿前跟随法师们依文表白,唱赞三宝,念佛回向发愿:秉持佛陀的嘱托,巡行人间,用慈悲心辅助有德之人,奖善惩恶,为人类带来和平与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黄梅五祖寺 见忍法师 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