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普陀寺隆重启建壬辰年清明思亲·报恩·超荐普渡法会

2012年03月31日 09:23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 作者:南普陀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洒净仪式(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共诵《地藏经》(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时至清明,为表达对祖先的缅怀和思念,厦门南普陀寺于清明前夕启建“清明思亲·报恩·超荐”普渡法会,组织常住僧众从2012年3月29日起至4月7日,在南普陀寺功德楼二楼恭诵《地藏菩萨本愿经》十日,为进祖进塔者诵经回向,祈愿亡者业障消除,早日脱离苦趣,得生极乐。

2012年3月29日上午8时整,南普陀寺副寺兼大知客德煌法师受方丈则悟大和尚委托,前往功德楼为法会主法并洒净。法师手执净水瓶,在每个被超荐的灵位牌前遍洒大悲咒力加持的净水甘露,希其等亲临法会,同盟法益,藉此功德得以往生西方净土。

本次法会每日均恭请法师洒净,讽诵《地藏经》一部,并上供和施放蒙山;清明节当日及圆满日各施放大蒙山一堂,并设若干座位,以便居士随喜参加诵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普陀寺 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