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弘法寺佛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2012年03月30日 09:48
来源:深圳弘法寺佛学院 作者:弘法寺佛学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弘法寺佛学院是经国家宗教局批准,由深圳弘法寺和北京大学共建的一所直属于中国佛教协会的全国性高等佛学院。院长为佛门泰斗、临济宗第四十四代传人、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深圳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长老。常务副院长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学院自2011年9月29日正式开学以来,广受教内外关注及各级领导的重视。目前,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为了适应佛学院教学活动深入开展的需要,加强佛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现公开向佛教界(含各地佛学院)、高等院校佛教专业和社会各界诚聘德才兼备的中青年才俊。

一、岗位及人数

二、招聘要求

1、应聘者应对弘法寺佛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有一定的认同和理解。

2、应聘教师者,法师或在家众皆可,有关佛教专业课程的教员以法师为主,特别优秀的在家众亦可录用;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社会人士应聘者,要求有在大学或佛学院的教育经历,有讲师以上职称者优先录用。

三、待遇

1、凡应聘到我院工作的法师,一律为佛学院常住,户口可随转至佛学院。工资结构:任课法师:单资(对应于弘法寺常住法师的相应相似职位)+课酬+其他

2、凡应聘到我院的专职教师(在家众),相关待遇参照深圳市高等院校录用教师的标准。

3、凡应聘到我院工作的兼职教师课酬,参照深圳市大专院校标准。

四、应聘程序

1、下载弘法寺佛学院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

2、将登记表、个人详细简历、毕业证书(扫描)或学位证书(扫描)、身份证(扫描)、公开发行的著作、论文名称等的电子版发送至hfsfxy@yeah.net,同时将纸质版材料以快递形式寄深圳市罗湖区仙湖植物园内弘法寺佛学院教务处。应聘教师者,请同时递交相关的科研成果。

3、初审合格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被通知面试者,来回路费(火车硬卧、汽车票)及面试期间在弘法寺的吃住费用由弘法寺佛学院负责,未通知面试者,材料不再退回。面试时间待定。

五、招聘时间:即日起法师、专职教师、兼职教师招聘常年有效。

联系人:官道华手机18601201534

能悟法师手机13599510491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仙湖植物园弘法寺佛学院

邮编:518004

弘法寺佛学院教务处

2012年4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佛学院 弘法寺 教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