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常州市武进区佛教界举办第四届讲经交流会

2011年11月17日 09:13
来源:常州民宗局 作者:武民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讲经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州民宗局)

为进一步落实常州市“争创文明和谐场所,争做文明教职人员”活动要求,2011年11月11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佛教界在横山大林寺佛学院举办第四届讲经交流会,全区各佛教场所负责人及部分僧人居士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区佛教协会会长慧闻法师主持。

交流会上,来自各场所的法师对佛教经典进行了讲述、解说,慧闻法师对此作了精彩点评。通过此次交流,不仅促进了教职人员之间相互学习,营造学经、诵经、讲经的良好氛围,而且提升了武进区僧人的佛学知识水平,推动了道风建设,使广大教职人员进一步树立了为信众服务的信心,体现了佛教良好的社会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常州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