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日禅:生命最珍贵 千万莫等闲空过

2011年12月13日 09:34
来源:《做人做事的“二八方针”》 作者:净慧法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生命最珍贵,有幸获此人身,千万莫等闲空过。(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晓愚)

在世间最为珍贵的莫过于生命,最具开发价值的莫过于生命。一切的财宝没有生命珍贵,一切的权利没有生命重大。面对这一最可珍贵之物,今天我们有幸获此人身,千万不要等闲空过,应该好好地来修养我们的生命,使我们的生命不断净化、不断升华,直至获得无量光明和无量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一日禅 生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