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度经文

2011年03月11日 18:0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已故×××(三称姓名,亦可加称呼),我是×××(姓名)现在给您讲:“中有教授听闻超度解脱密法”,使您当下离苦得乐,了脱生死,即生成佛。请您一定要认真听,如实做,切勿轻视,在这何去何从,生死紧要关头,千万千万要听我的忠言劝告,莫失良机,一失则万劫难复,受苦无尽。(三遍) 

我知道您现在非常困苦难过,无依无靠,无有饮食,无有住处,到处飘流,身心不安,险恶恐怖,此起彼伏,狂风暴雨,巨雷震耳,大雪迷雾,猛兽怨敌,妖魔鬼怪,紧逼追捕,砍头破腹,吃肉喝血,粉身碎骨等等恶缘恶境,听闻便悚然战栗,怎能忍受,诸多恶境躲不了,抛不开,更危难之事,后必重重而来,进退两难,不知所措,如此危险之时,我真心帮您彻底解脱,给您讲授当下解脱无上大圆满密法,要用心听,至诚信,明此理,发大心,成佛道,度众生,莫失最后善缘良机。 

已故×××,谛听!谛听!依教奉行!您无论何时何地见到何种善恶境相,不要执著,不要害怕,皆非实有,金刚经云:“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您果能如是观行,诸境顿空,即得解脱,永无苦恼,即得快乐。 

已故×××,谛听!谛听!依教奉行!您凡是见到寂怒尊相和男女双身佛相,万勿生瞋心及邪念,此是佛慈悲所现无上密义之法相。即是您自性所现,千万不要恐惧,果断与他合上去,当下解脱。 

您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见到强烈的刺眼的光,无论什么色的,或光中发出千雷震耳的巨响,一定不要害怕,那是您自性发出的光和宏大法音,您自性发出的光明和法音您怕什么!不要怕!切勿迟疑当机立断,毫不畏惧,勇敢地与那耀眼的光合上去,当下解脱,或往生佛净土,即生成佛。永断生死轮回之苦,没有任何烦恼,无忧无虑,只有幸福欢乐,永享不尽;行、住、坐、卧,一切所需之物,需要则来,不需则去,不需劳作,受用无尽,寿命无量,无有疲倦,没有生老病死,青春永驻,神通自在,家亲眷属或有缘人若有危难困苦,瞬间便能使他们转危为安,逢凶化吉,并随机缘成就他们的一切善愿,善行,修行佛法,直至成佛。 

已故×××,谛听!谛听!切记!切记!依教奉行!您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见到柔和的、平淡的、黑暗的、不刺眼的光,无论什么色的,千万千万不要喜欢它,一定要远远躲开,如果触到这类光,立即就堕到畜生、饿鬼、地狱等六道去受极大罪苦。地狱中饿吃热铁丸,渴饮烊铜水,割头破腹,油炸火烧,如此等等,日日万生万死,无有间息,求生不得,求死不成,万般苦痛,无有了期。警惕!警惕!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请您一定一定牢记我发自肺腑的忠告,万勿迟疑,依教奉行!越早越好,品位也越高,您如是奉行,就是最聪明,最有福,诸佛菩萨赞叹,加被护持的上上人!如上忠言,真实不虚,毫无妄语,切记!切行!(从开始至此每次念三遍) 

已故×××,为帮您当下解脱,圆成佛道,度尽众生,我现在念咒、念佛超度您。如是咒语佛号一闻一念当下解脱,功德无量,不可思议,请您虔诚地跟我念。 

1、方便念诵经题法(前加南无,后加咒塔梭哈): 

南 无 一 切 如 来 心 秘 密 全 身 舍 利 宝 箧 印 陀 罗 

尼 经 咒 塔 梭 哈。(10口气) 

ná mó yí qiè rú lái xīn bì mì quán shēn shě lì bǎo qìe yìn tuó luó  

ní jīng zhòu tǎ suō hà 

2、智者念佛法:南 无 十 方 三 世 一 切 阿 弥 陀 佛。(10口气) 

ná mó shí fāng sān shì yí qiè ā mí tuó fó 

3、补阙真言:嗡,嘟噜 嘟噜,渣 雅 穆 克 梭 哈。(3口气) 

wēng dū lū dū lū zhā yǎ mù kè suō hà 

4、回向:愿以诸功德,回向极乐世界,回向一切佛净土,回向给 

×××,愿您当下,业消智朗,解脱成佛,弘扬佛法,度尽众生。 

(三遍) 

每日实施2次,多者更佳,时间适当间隔。

简要说明 

一、方法与判断 

1、首先两手合十,至心祈求十方三世一切佛法僧三宝慈力加被,成就我超度×××当下解脱大愿(2人以上可依此称名一起做)。 

2、两手合十,面对亡者遗体、遗骨、遗像、遗物或衣服之一角皆可,如上皆无,(实践证明,以上诸物有无效同)可于佛像前(或意想佛像前),以大慈大悲,救度众生的至诚心,平心静气地出声念诵此法,每日行法2—3次,字句清晰,快慢适中。临终前应如法护持,并依此法实施,使其铭记于心,命终时必得解脱。同时其已现前的怨家债主也因闻此咒语佛号,而被当下超度。消除逆缘,为增上缘。 

3、往生与否?可按孙景风居士教授的抓阄示现法测之。即做已往生净土,未往生净土两个阄,心平气和,两手合十,念诵“祈求佛菩萨慈力加被,以抓阄法示现亡者×××,现在是否已往生净土”?(三遍)当心地清净,生否不著时,抓阄判断,以第一次为准,若已往生净土,施法可至此为止,若欲继续行法,其效更佳,自利利他,生亡两利,不可思议(第一次判断,施法三天后为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邢彦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