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场8年 只能偷着礼佛
2010年03月26日 18:3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我下放的地方,老百姓对我很好,我真正现在到那个地方去了,我很可能那一天都出不来,这家拽我,那家拽我,你到这一家,那家会挑理。那时大家都喊我吕师傅,吕师傅,我姓吕。

当时,我到隔壁叫武宁县的山区里面,有一个叫做弥陀寺,弥陀寺里面,有一个传开法师。我们的年龄差不多,文革前就是道友,他在庙里头,也不像样子了,看守那个山。那里老百姓不去住,很孤单,所以他那里,有一些经书,破箱子,保存的还有。他那边,好条件就是杉木多,杉木做家具,做箱子,做板凳,做柜子,木料多的很,但是不让拿出来,有关卡。托关系,走走关系,小小玩意,也能拿出一点来,就做了这么一个大佛龛,背回来。关卡在水库那里,坐船,一下船,关卡就来了,给他一点东西,他就放你走了。

佛龛有一个阿弥陀佛的画像,实际上,我在种菜,白天关上,晚上开开,拜佛也是明摆的事,他们(当地人)都知道,但是他们对我印象很好,他们很尊敬我。

传印长老:六十暑寒一瞬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泽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