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西临川大金山禅寺第六届禅修夏令营报名启示

2011年06月01日 11:0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大金山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金山禅寺夏令营活动,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完善和发展,我们本着“奉献身心、圆融和谐“的宗旨,引导青年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建立良好的信心,健全人格修养、升华道德。用禅宗的精神融入生活,用佛法的甘露滋润心田。聆听法师慧语智解人生,去除现代青年的空虚、盲目、烦恼与骄躁不安,使每位营员能够正视人生、净化人生、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立足传统,开拓胸襟,增长福德智慧,提升生命的精神内涵,将小我的人生融入无我的智海,庄严生命的每一天。

本次夏令营以“知足、感恩”为主题,内容涉及禅文化讲座、专题开示、普茶座谈、禅修指导、行脚参访、感悟分享等等。

主办:江西省佛教协会  承办:江西临川大金山禅寺

开营时间:2011年8月3日至8月10日

报名资格:18~35岁之间、具有高中以上文化水平的男女青年。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0日,7月26日前发出录取通知。

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大金山寺网站(http://www.dajinshansi.com),下载:报名问卷,填好后发送至djsscxy@126.com

方式二:将问卷打印并填好后,邮寄至大金山禅寺(邮编:344101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云山镇大金山禅寺 高昀师 收)

报到时间:

凭录取号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于7月31日、8月1日、8月2日至大金山寺客堂报到。

联系人:悟宇法师13767614284 高昀法师15946952379 客堂0794-8616519 事 项:

1.费用:不收取任何费用。(来回车费自理)

2.人数:限60人。(未接到通知者恕不接待)

3、寺院在7月31日、8月1日、8月2日的早上7:30至晚上18:30在南昌火车站设有接站组负责接站。营员确定行程后,请提前告知其车次及到达南昌车站的时间,以便安排接站。

义工报名:本次活动需招义工,曾经参加过往届夏令营的营员可报名做本届夏令营的义工。如有发心者,请直接打电话报名。录取义工请于7月29日前报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大金山禅寺 华人佛教 法讯 夏令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